微信分享图

上海拍卖行6月24日至25日再推三个春拍专场

2017-06-21 15:30:45 未知

  继上周春季邮品拍卖会成交额逾522万后,本周末6月24日13时、15时,6月25日10时,上海拍卖行2017春拍又将依次推出当代艺术、西洋家具及装饰艺术、古董珍玩三个专场,共计约1200件拍品,拍卖前3日举行预展,拍卖、预展在四川北路73号上海拍卖行举行。

  当代艺术专场,汇聚当代大师陶瓷、当代紫砂壶及杂件、当代仿古瓷、当代国画油画等艺术精品300件。其中,陈佩秋绘、鲍正平制无量壶最为难得。

  西洋家具及装饰艺术专场,共有139件欧式斗柜、法式胡桃木桌椅、书柜、油画、名家铜雕塑、品牌家居装饰等拍品,不少拍品均甚为美观、极富特色。

  古董珍玩专场汇聚各类明清民国瓷器、家具、文房杂件、玉器、竹木雕刻件及古美术文献700余件,精品多多。拍品中首推第528标的清康熙青花龙纹大盘。

  第100号标的清光绪十四年(1888年)《铜版西清古鉴》,同样甚为经典。此套书为光绪十四年迈宋书馆铜镌,系据乾隆殿本影刻,开本大,品相上乘,尤为珍贵。

  正可谓古今相映美不胜收 中西合璧精品迭出。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璐)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