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泰坦尼克号沉船文物在广东亮相

2017-06-22 15:19:07 许建梅

  6月16日,由广东省博物馆和美国普利尔展览公司共同举办的“泰坦尼克文物精品展”对公众正式开放,展期将持续至10月15日。

  为纪念泰坦尼克号沉没105周年和正式开始打捞30周年,主办方精选了泰坦尼克号沉船遗址打捞出水的精美文物302件/套,用博物馆独有的视角和语言,以实物、模型、影视等方式,再现这艘传奇巨轮的精彩故事。

  本次展览是广东省博物馆的年度大展,也是“泰坦尼克文物精品展”在中国博物馆首展。展览共分为“造船与启航”“船上生活”“冰山和救援”“海底发现”和“纪念”5个部分,全面、多维、系统地展示了海难的时代背景、具体经过和历史人物。

  展馆内还原了泰坦尼克号邮轮的诸多场景,包括一等客舱、豪华大楼梯、咖啡馆等,邀请观众亲身搭乘泰坦尼克号,感受105年前那个惊心动魄的不眠之夜。

  展览期间,广东省博物馆还将推出泰坦尼克号主题讲座、音乐故事会、海上救援课堂等活动。

(责任编辑:王璐)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