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北京翰海公司提醒藏友谨防上当

2017-06-23 10:59:38 未知

  近日,北京翰海拍卖有限公司接藏友举报,有个人、机构冒充翰海公司业务人员,盗用翰海公司LOGO、简介,发送虚假征集信息,混淆是非、欺骗藏友送拍,骗取非法利益。此等行为严重侵犯本公司名誉,扰乱正常市场秩序。

  >>>>仿冒翰海征集人员发送虚假征集信息▼

  特别提示如遇类似短信、微信征集信息,均非北京翰海拍卖有限公司行为,敬请藏友特别注意,谨防遭遇虚假征集,造成损失。

  谨防各类仿冒行为

  迄今,本公司曾遭遇以“瀚海国际...公司”、“韩海...文化公司”、瀚海藏品回收…公司”等仿冒本公司名义进行虚假征集活动,骗取非法利益,以及谎称具有合作关系、代理权进行藏品征集、回购,使用假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非法行为,欺骗藏友;以及仿冒本公司名称、网页、logo等,进行侵权活动的行为。对于上述侵权、非法行为,本公司不排除以法律途径给予解决,并郑重提醒藏友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收藏有风险 送拍需谨慎

  “李鬼”套路:

  1、仿冒正规拍卖公司,谎称具有代理征集权或者代理举行商业活动。

  2、仿冒正规拍卖公司的名称、网页、LOGO,甚至制作假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本公司曾遭遇“瀚海...公司”、“韩海...公司”,仿冒本公司的山寨版网页、logo等等。

  3、散布谣言,混淆视听。本公司曾多次接到藏友反馈,称有个人、机构对外散布本公司对外征集活动非“真征集”,该等个人、机构以承诺“有渠道”上拍为由,收取拍前费用,实则欺骗藏友,恶意中伤正规公司,牟取非法利益。

  郑重提醒

  在此,本公司郑重提醒藏友: 本公司全称为“北京翰海拍卖有限公司”。 本公司从未也不会在拍前以任何名义收取“保管费”、“图录费”、“宣传费”等各种费用。 本公司常年对外征集,常规征集项目和各部门负责人均可在公司官方网站www.hanhai.net查询。

  鉴于对拍卖会规格和品质的要求,本公司征集人员会根据藏品品质、市场情况、文物拍卖相关政策法规等多方因素,甄别藏品,接受委托的藏品,本公司会与委托人签署《委托拍卖合同》。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小利)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