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西斯内罗斯收藏向5家博物馆捐赠119件艺术作品

2017-06-23 11:36:49 未知

  帕特里夏·菲尔普斯·代·西斯内罗斯收藏(Colección Patricia Phelps de Cisneros)日前向4个美国和1个秘鲁博物馆捐赠了共计119件拉丁美洲殖民地艺术作品,该收藏由帕特里夏与其丈夫古斯塔夫(Gustavo A. Cisneros)建立。在本次捐赠中,德克萨斯州的布兰顿艺术博物馆(The Blanton Museum of Art)将得到大多数的作品,以绘画与家具为主。“我和古斯塔夫一直认为我们只是这些物件的临时保管员”,帕特里夏表示。“长久以来,我们逐渐认识到殖民地艺术是如何成为拉丁美洲和全球广阔历史的重要部分,及如何塑造民族与政治身份。”在过去40年里,西斯内罗斯一直致力于拉丁美洲艺术的研究。在上世纪70年代,与丈夫曾登上 ARTnews 统计的全球顶尖前200位收藏家之列。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裴刚)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