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中国国家画院卢禹舜工作室2015级(课题班)师生作品展”国中美术馆开幕

2017-06-29 10:31:50 未知

开幕式现场

中国美术家协会展览部张英才主持开幕仪式

国中美术馆馆长刘雅文女士致词

卢禹舜工作室课题班班长魏宏声代表学员发言

  “中国国家画院卢禹舜工作室2015级(课题班)师生作品展”于昨日上午11点在国中美术馆开幕,中国国家画院常务副院长卢禹舜先生、宋庄镇宣传部部长李晓英女士、中国国家画院卢禹舜工作室班主任朱佩之先生、中国国家画院卢禹舜工作室特聘导师王跃奎先生、国中美术馆馆长刘雅文女士等200余位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出席了开幕式。

卢禹舜工作室特聘导师王跃奎发言

卢禹舜工作室班主任朱佩之接受媒体采访

卢禹舜工作室题班班长魏宏声接受媒体采访

杨妖妖老师带领的禅舞团队助兴开幕式

  展览展出了卢禹舜、李岗、王跃奎、朱佩之、魏宏声、侯力平、白恩平、丹增谢朱、杨玉民、尤荣山、王然、陈静、王涛、常笑尘、黎德才、逯国平、孔祥艳、于洋18位山水画家的近作70余幅,风格不一,极具特色。

开幕式现场

中国国家画院常务副院长卢禹舜接受媒体采访

嘉宾及部分参展画家合影留念

嘉宾与参展画家合影留念

卢禹舜院长与禅舞团队合影留念

  卢禹舜先生是当代中国画坛极具开拓精神的山水画家,其作品风格鲜明,学术高瞻,图式与意境并美,艺术与品格双馨,卢禹舜其山水风格影响带动了中国山水画在当下社会的审美方向。卢禹舜工作室的画家们各具特色,各有所长,其创作取向与现实生活紧密相连,笔墨语言与自然山川若即若离,或传统而赋新,或高古而平和,显示出扎实的创作根基和求新的创作理念,其作品旨在弘扬民族文化核心精神,倡导民族性格高贵品质。

  本次展览将展至6月30日,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前来交流欣赏!

观看展览

展览现场、人头攒动。

展览现场

部分参展画家:左起-王涛、杨玉民、丹增、魏宏声、尤荣山、于洋、逯国平、王然、陈静

中国国家画院常务副院长卢禹舜与工作室班主任朱佩之、班长魏宏声合影留念

展览现场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杨晓萌)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8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