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广东衡益2017夏拍即将开幕

2017-07-20 12:41:57 未知

  广东衡益拍卖有限公司将于7月23日上午10:00举行2017夏季艺术品拍卖会,预展时间:7月21-7月22日,9:00-18:00,拍卖及预展地点: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20号广州东方宾馆C厅。雅昌艺术网正在预展中!

  在此次夏拍中,广东衡益共推出“妙笔生花——中国书画专场”、“珍瓷紫韵——瓷杂紫砂专场”、“名酿佳器——中外名酒酒器专场”三大专场,为广大藏家精心汇聚了近六百件拍品。广东衡益拍卖无论是在专场设置上,抑或是在藏品的选择上,定位非常清晰!用高品质的拍品,打造有品质的品牌是广东衡益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本次拍卖会中妙笔生花专场的小巧精品、珍瓷紫韵专场的品位质量、名酿佳器专场的名贵稀缺,无一不彰显出广东衡益的十足用心!广东衡益将用无比的真诚打动每一位藏家!

范永良制  荷花青蛙紫砂茶具九件套

何香凝   古鼎菊花图

乾隆  青花开光花果纹执壶

 

格兰路思1968年斯贝塞单一麦芽威士忌  (1瓶 70cl )

  据了解,7月21日下午三点,广东衡益将于东方宾馆C厅VIP室内举行“苏格兰威士忌品鉴会”,届时将邀请格兰菲迪及苏格兰百富华南区威士忌培训师丘旎女士为大家带来精彩讲座,与大家共同分享威士忌酒文化相关知识。7月22日下午三点还设有“苏格登及消失的酒厂苏格兰威士忌品鉴会”。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小利)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