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中国湿地博物馆“留下梦想课堂”开课

2017-07-29 11:00:31 徐婧 郭诗语 俞倩

  近日,由留下街道团工委、中国湿地博物馆团委和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团委联合主办“留下梦想课堂”蒲公英夏令营活动启动,该活动将持续到8月。

  今年是“留下梦想课堂”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系列课程在中国湿地博物馆落地的第6年,本次活动共征集了50位来杭务工人员子女。为了让活动有趣丰富,来自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学生会暑期科普微课堂社会实践团的20名志愿者精心准备了科学素质、人文素养、生活趣味3个主题的夏令营课程,新奇好玩的课程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无人机飞行体验、单反摄影实践课程中,孩子们大开眼界,连深奥的无人机空中动力学运行原理、照相机成像原理等科学知识也听得聚精会神;被设计成情景游戏的安全自护、“五水共治”课程,让孩子们牢牢记住了这些实用知识,日常生活中遇到问题能很快地学以致用;小小主持人、形体社交礼仪课程教孩子们清晰表达、得体穿衣打扮、坐、站、行走等社会交际技能;自画伞、水果拼盘、盆栽蛋糕、手工香皂等发挥创造力的课程,则让孩子们在学习之余,为家长带去惊喜。一份小小的礼物,让忙碌了一天的家长感受到团聚带来的幸福。

(责任编辑:李璞)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