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本杰明·阿普尔:地下室花圃

2017-08-03 18:25:51 未知

   偏锋新艺术空间举办的德国艺术家本杰明·阿普尔的个展《地下室花圃》,是本杰明在中国的首次个展。展览以“矩形”这一生活中随处可见但在自然界中无迹可寻的几何形状为灵感,展示本杰明于2016和2017年在北京两次驻留期间创作的油画、装置及影像文字作品。展览诠释了画廊空间中的墙面、缺口以及道路是如何与日常可见的材料、物体和画布纵横交织、有机融合的。艺术家探索的重点在于空间与平面、材质、色彩之间的关系,以及空间是如何被这些元素所定义和变换。展厅中两件占据了大部分空间的装置分别题为《地下室花圃》和《阁楼中的花圃》,日常材料和几何结构使空间透露出平静、朴素、不安,却也蕴含着能量和些许诗意;展出的油画作品则以阿普尔从2015年便开始创作的《将桌子置于角落》系列为延伸,画面上堆叠着过百层矩形色块,色彩鲜明有力;而分布于两层展厅的文字,则揣测着影像《花圃中的鱼》中自然的精神世界。在构成主义、极简主义的形态和当代之间游离,本杰明·阿普尔用“地下室花圃”创造了一个脆弱且感性的空间。盛放着新鲜铸造出的水泥、石膏和金属框架,以及十几幅几何抽象油画和影像文字作品,阿普尔平衡着有关观念、场地和材料的抽象意味。

  本杰明·阿普尔:地下室花圃

  展览时间:2017年8月3日-9月17日 10:00-18:00(周一闭馆)

  开幕时间:2017年8月3日 16:00-18:00

(责任编辑:裴刚)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