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硕士获CMAIT2016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2017-08-14 17:47:01 未知

  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交互设计2016级专业硕士罗玮洲、吴洁慧、唐青、姚雅涵等同学,在12月19日于江苏省宿迁市举办的CMAIT2016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总冠军。他们的创业项目“幻记SlideNote”在全国3000多支优秀创业团队中脱颖而出,并获得10万元的总决赛奖金。该项目此前已获得了CMAIT2016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华南赛区创意组冠军。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张少科及林淑金老师获得CMAIT2016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光明日报社、中国互联网协会、宿豫区人民政府、长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合主办的全国性互联网科技创新创业大赛。CMAIT自2014年举办首届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上级部门的高度肯定,大量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通过大赛洗礼融资成功,走上了快速持续发展的道路。

(责任编辑:王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2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