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携手国博让文物“活起来”

2017-08-21 18:02:06 未知

  在近日举行的“上海对话——艺术开启未来”高峰论坛上,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兆杰表示,目前,上海自贸区内的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入驻企业达到约500家,涵盖从高科技文化装备、文化艺术品,到动漫、游戏等各种业态。

  “自贸区充分利用独特的海关监管优势,连接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推动优秀文化产品走出去、引进来,每年的文化贸易额目前已经超过300亿元人民币。”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副董事长、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环中说。

  国家博物馆副馆长李六三表示,国博馆藏多达140万件,在摸清自家家底后,从两个方面推动文化和产业相结合。一是携手阿里巴巴打造“文创中国”线上品牌。二是与上海自贸区合作,构建一个涵盖设计、开发、运营、销售的线下平台,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国文创产品“走出去”。

(责任编辑:李璞)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