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7年2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

2017-09-01 15:34:10 未知

  【编者按】“AAC艺术中国应该是个什么样的奖项?”高名潞先生提了这样一个问题。在很多轮激烈争论后,大家的共识是“坚持知识分子的独立性、学术性和社会责任感。”好的评选应该是一个尺度。这个尺度能确立标准,能检讨现实,能丈量情感,能洞彻人心。它是我们坚守的底线,是我们视如珍宝的价值中枢。2017年,AAC艺术中国将为读者带来更为精准和全面的艺术行业标尺,2月的艺术界精彩正在发生。

  【青年艺术家】

  2017年2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青年艺术家:董洁

  2月25日,董洁个展《 Veronique II》在TCG诺地卡画廊开幕。展览时间为2017年2月25日—3月3日,分为五场,每天15:00-17:00。这是一场结合了影像、摄影、装置、现场即兴、观众互动的行为艺术展,每场内容无一重复。

  2017年2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青年艺术家:古鹏

  2月18日,古鹏个展偶然•秩序在hi艺术中心开幕。古鹏以20余幅针管笔画为观众带去全新的视觉体验,“偶然•秩序”是古鹏的首次个展,也是Hi艺术中心第一个登台亮相的90后艺术家。

  2017年2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青年艺术家:何翔宇

  2月18日,空白空间新年首展推出了何翔宇新作展,从2011年在画廊举办的首次个展,至2017年的开年首展,这已经是何翔宇在画廊举办的第5个个展了。

  【月度艺术家】

  2017年2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刘家华

  2月18日,艺术家刘家华个展“柱式order”在作者画廊开幕,展览呈现了艺术家近三年来的新作。一周后,刘家华又一个个展“伪秩序”在ART100北京画廊开幕。展览呈现了四个系列的作品,是对他多年来创作脉落的一个阶段性梳理。

  2017年2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李勇政

  2月25日,“你好——李勇政个展”在成都当代美术馆开幕,展示了李勇政的六件装置作品。它们分别是《送给你》(2013)、《秘密交换》(2014)、《死亡 我多年的梦想》(2015)、《保卫祖国》(2015)、《嗨》(2015-2017)、《礼物》(2017),其中《嗨》和《礼物》是首次呈现在观众面前。

  2017年2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周力

  2月24日下午,周力个展“白影”在上海余德耀美术馆开幕。展览中,她再次将“不灭的精神”发挥到极致。展览囊括绘画、装置和影像,结合静谧的平面创作和声音,传达她对抽象艺术的最新探索。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江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