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湖北美术学院教师张卫获评 2017年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

2017-09-13 21:39:23 海阳

  近日,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组织考核和网络公示等程序,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结果。湖北美术学院教师张卫荣获2017年度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7日晚,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举办2017年湖北“十佳师德标兵”和湖北五一劳动奖章颁奖典礼,对获评教师进行了表彰。

  张卫,中共党员,副教授,现为湖北美术学院雕塑系专业骨干教师。1984年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雕塑专业留校任教至今,先后多次被评为校“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年终考核“优秀”。在33年的教学岗位上,始终全力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做一个师德高尚的教师,他不仅教授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更是时时注重培养学生的道德情操,以点点滴滴践行“教者父母心、师者德为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我校师生树立了师德典范。

  据悉,今年4月,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广大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增强教师的职业自豪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功立业,更好地发挥全省教师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发展目标中重要作用,湖北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在湖北高校及中小学中展开了2017年度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和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活动旨在挖掘在教书育人、关爱学生工作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树立和表彰全省师德先进典型,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评选,全省共有10位教师获评“十佳师德标兵”,108位教师获评“师德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王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