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京津冀工笔画邀请展

2017-09-14 10:50:40 未知

  9月11日上午,沧州美术馆举办京津冀工笔画邀请展。来自三地的50位工笔画名家,近200幅佳作同堂展出,为狮城百姓奉献一场文化盛宴,这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在文化领域的又一重大成果。

  本次展览的开幕式由沧州市政府副市长梁英华主持,出席京津冀工笔画邀请展的开幕式的领导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阁;沧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西峰。参加开幕式的嘉宾还有:一得阁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繁韶;森林中国艺术总监杨维民;我市著名老艺术家米春茂、李维学及京津冀的艺术家们。

  沧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致辞说,近年来,沧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文化沧州”建设,举全市之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沧州文化艺术如沐春风,竞相开放。

  沧州是“中国工笔画之城”,近两年该市新增国家级书画会员120余人,总数达到430多人。其中,中国美协会员55人,工笔画国家级会员40多人。工笔画已成为沧州的“文化名片”和“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张鑫)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