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关于评选常州市第七批书法特色学校的通知

2017-09-20 09:47:11 未知

  各辖市、区教育局(教育文体局、社会事业局),局属各学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中小学校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大力实施素质教育,进一步推动书法教育进学校、进课堂,进一步推进书法教育“百千万工程”常态化。经研究决定开展“常州市第七批书法特色学校”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普通中小学(含特殊教育学校,企事业办中小学)、职业学校。

  (二)《常州市书法特色学校评估标准》(附件一)是本次评选书法特色学校的主要依据。各地要严格对照评估标准组织申报、评估和推荐工作,并激励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对照标准,查找差距,完善规划,争创“常州市第七批书法特色学校”。

  (三)各辖市、区教育局(教育文体局、社会事业局)和局属各学校要于2017年9月20日前将《常州市第七批书法特色学校申报表》(附件三)交送到常州市书法教育办公室(市青少年活动中心4号楼114室),辖市、区同时填报推荐表(附件二)。

  (四)市教育局将于10月份组织专家评估组对申报学校进行评估验收。

  (五)对通过评审验收的学校进行表彰和奖励。

  附件:

  1.常州市书法特色学校评估标准(修订稿)

  2.常州市第七批书法特色学校推荐表

  3.常州市第七批书法特色学校申报表

  常州市教育局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樊玮)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