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台北故宫博物院1至7月游客同比大幅下滑

2017-09-21 22:34:58 未知

  台北故宫博物院今年1至7月参观人数大幅下滑,北院同比减少约54.9万人次、近两成,南院同比减少约31.2万人次、约三成二。

  据台北故宫博物院官网资讯,该院上次调整参观费用至今已届满三年,依规今年应检讨、拟定新收费标准,并于明年1月1日开始施行。该修正草案总说明指出,此次价格调整依托分析评估,台北故宫博物院与同级别博物馆相比票价偏低,故拟调涨北院区票价及南院票价单一化。

  针对南北两院游客的流失,台北故宫博物院副院长李静慧表示,北院将透过策展来吸引观众,并以年轻化行销方式培养年轻人从少时就来故宫的习惯。南院处长卢庆荣则说,除降低票价外,还将积极和观光协会、民宿联盟合作,希望串联设计行程以带进更多观光客。(陈小愿)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璐)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