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快讯】“非·正经 2017成都国际艺术教育联展”于成都域上和美艺术馆举办

2017-09-23 21:20:00 李璞

 

开幕式现场

  2017年9月23日下午2点,由ACG国际艺术教育主办、域上和美艺术馆等协办的“非·正经——2017成都国际艺术教育联展”在成都东湖域上和美艺术馆拉开帷幕。众多艺术界、教育界嘉宾及媒体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将全球艺术名校优秀师生设计成品集中展示,作品包括纯艺、建筑景观、平面设计、视觉传达、电影、摄影、影像记录、服装设计、立体装置、综合展示、互动体验等众多专业的数百件作品,来自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英国拉夫堡大学、伦敦艺术大学、皇家艺术学院等国际顶级艺术院校的师生齐聚展览。展示了ACG国际艺术教育探索世界前沿艺术中不同年龄层次和不同类型状态,从而展示世界艺术的发展与变化的期许,以及表达艺术学生们在面对不断变化的美感意识和回应潮流的态度。

展览现场

  作为一场与众不同的展览,不仅展出作品涵盖范围巨大,展出形式也是多种多样,绘画、摄影、装置、影像、新媒体,更有炫酷服装秀闪亮登场。从作品来看,它们有着彼此间明显点的不同,有一些较为清晰的意向,但又没有完全显现出它的迹象,对每种艺术语言的重现,使得它们的艺术语言在这个时间节点上都有年轻的影子,艺术面孔虽有不同模糊的流动性,但又有不断前行的调整充满流动的不确定性,有着更大的可能性——这才是此次联展最吸引人的部分。

展览现场

  参展作品分为三个单元,分别是“非·作品”、“非·fashion”、“非·行为”。既有传统文化的神韵,又有开放式艺术的延伸,现代与传统兼具,通过展览者见证不断探讨艺术的实用性和跨界性,以强有力的展示实现各种艺术的现实化。

展览现场

  年轻、自由、现代、实用,是这次作品展的显著特点,旨在用各种全新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向人们表达全新的人生、世界和艺术。而这些特点也正与域上和美艺术馆的宗旨不谋而合,未来,艺术馆将秉承“从事艺术公共教育,传播当代艺术,促进知识生产,推动当代艺术多元及跨界发展”的初心,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当代艺术及青年艺术家的进步与繁荣,同时拓宽域上和美艺术馆的公益影响力范畴,发挥更大的社会作用。

户外时装秀

  展览现场,除了各艺术专业的静态作品展示、新颖炫酷的户外时装秀,还有主办方ACG国际艺术教育特别联合新叶助残公益服务中心,共同发起的学生作品周边的义卖环节。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新叶助残公益服务中心,用于社会服务爱心公益事业。除此之外,作为国际艺术教育联展,ACG国际艺术教育也为大家准备了国际艺术教育讲座,由国际各大顶尖艺术院校的前辈和资深留学移民专家现场解惑答疑。

(责任编辑:李璞)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