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墨韵”---熊敏惠个人画展在松江举行

2017-09-24 22:04:52 未知

  人文松江,秋色宜人。由上海市松江区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墨韵”---  熊敏惠水墨作品汇报展于9月22日在上海市松江图书馆举行。这一活动的举办,与松江区打造以“书香”“书画”“文博”“影视”为特色的文化名城,建设人文松江三年行动计划要求相吻合,为“上海之根,人文松江”建设再添一抹美丽色彩。此次共展出作品近90幅,展期15天。

  熊敏惠现为上海市美术家协会海墨画会会员、上海书画院签约画师、松江区美协会员。她是当代著名书画家刘福林先生关门弟子,曾得到游新民、周京山、王妞子、张霜红、戴顺智、应�Q光等众多名师的点拨指导。擅长写意花鸟,以墨梅见长,尤善工笔鱼。其花鸟笔墨淋漓,自然灵动,气韵洒脱,意境优雅;其工笔鱼取没骨画法,造型以中国画意象为核心,绘事传情,写物写心。移居上海后,大胆尝试松江特有四鳃鲈鱼的工笔画法,一有闲暇便养鲈、观鲈、赏鲈,观其形、体其性、赏其景、悟其境,成为第一个以工笔没骨画法将四鳃鲈鱼优雅姿态跃然于素绢之上的女画家。

(责任编辑:谭娟)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2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