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篆刻书法荟萃《心经》即将出版

2017-09-24 23:46:19 未知

  本报讯 由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第二届中国普洱茶乡书法艺术节”组委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普洱茶乡书法艺术节”暨留守儿童之家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以来,组委会委托中国书法家协会专家对来自海内外的7000余件参赛作品进行严格评审,评选结果揭晓,第一阶段活动顺利结束。日前进入第二阶段,以弘扬传统文化,立足社会公益为主题,邀请西泠印社部分理事、社员篆刻《心经》,并将征集、捐赠的艺术作品义卖所得,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捐赠给“留守儿童之家”的项目建设和贫困山区儿童健康及教育公益基金。本次活动结束后,在赴港、澳、台巡展的同时,还将出版线装《心经印谱》书籍并向海内外发行,并由各地图书馆、博物馆、佛学院、寺院收藏。(杜京)

(责任编辑:罗书银)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