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钱 江 书 画院笔会喜迎十九大

2017-10-09 15:06:21 未知

  本报杭州讯 方圆 9月22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浙江省钱江书画院、钱江书画研究院的书画师们在具有112年光荣革命历史的百年老段杭州铁路机务段举行座谈和书画笔会活动。

  钱江书画院院长厉世训提出,在新时期,书画家们要坚定文化自信,激发创新活力,要描绘时代精神,使书画作品更好地发挥陶冶心灵、振奋精神的作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谱写书画院繁荣发展的新篇章。在落实“三贴近”要求的基础上,还应深化书画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的“五进”运动,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书画活动。为了表达对党的赤胆忠心,画院画师们多次深入基层采风,丰富创作素材,为书画笔会创作精品夯实了基础。书画笔会的活动现场,钱江书画院的各位艺术家们通过手中的毛笔,创作200多幅书画作品,歌颂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党。

(责任编辑:邹萍)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