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广州美术学院覃大立一行受邀参加欧洲纺织联盟会议

2017-10-11 15:54:02 未知

  9月11日至20日,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陈设艺术设计教研室覃大立一行4人,应欧洲纺织联盟邀请,赴瑞典参加第18届欧洲纺织联盟会议,会议以“交错与交融——CROSSOVER BORAS 2017”为主题。

  会议期间,覃大立一行与国外纤维领域专家开展了积极有效的沟通、学习,向世界各地专家及欧洲纺织联盟会长Elisabeth Brenner Remberg介绍了我校纤维艺术发展状况,受到专家们的一致好评与鼓励。此外,覃大立一行参加了多个行业顶级专家主讲的工作坊,与著名天然印染专家Catharine Ellis、Joy Boutrup交流并互赠研究成果,了解了当前世界各地的纤维艺术及纺织印染领域的技术发展状况,学习了新的艺术设计观念和技术。

  第18届欧洲纺织联盟会议作为纺织艺术的盛宴,邀请了来自30个国家的180位参与者,其中41位专家发表了演讲,并举办了13个由170位艺术家筹办的展览。

  

  

(责任编辑:王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