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纪年瓷齐聚!浙博放大招

2017-10-16 22:32:32 未知

mszb2017101400007v02b005

  10月1日,由浙江省博物馆举办的“青色流年——全国出土浙江纪年瓷特展”在浙江省博物馆武林馆区地下一层开幕,本次展览汇集了48家文博单位藏品共计300件(组),展品均出自于全国各地有明确纪年的墓葬、寺庙、遗址等考古遗存,以及自铭有纪年的浙江古代青瓷。展品按时代早晚排序,清晰地勾勒出浙江古代青瓷发展的辉煌历程,特别是出自于有确切文献记载的帝王将相、文人雅士等历史人物墓葬的青瓷器,生动而鲜活地还原了不同时代青瓷文化的历史风貌。

mszb2017101400007v02b004

  此次展览分为“青之东隅”、“千峰叠翠”、“昆山片玉”、“春水秋山”、“碧绿晚青”五个单元,呈现了青瓷上下三千年,绵延不断,一脉相承的艺术风貌。展览将展至12月31日。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刘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