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传奇宅邸文化再生

2017-10-23 10:21:34 未知

  10月17日,上海静安区一座历经6年精心修缮的荣宅正式对外开放,展期持续近1个月。这座宅邸曾被无数人视为传奇般的存在,历史可追溯至1918年,曾属于被民间戏称“拥有着半个中国”的民族企业家荣氏兄弟中的荣宗敬。

  这座优秀的历史文化建筑,被意大利时尚品牌Prada启动修缮。自2011年起,经无数修缮专家、建筑师、学者等精心还原,以全新的姿态展示在世人面前。“Prada荣宅代表着一个将Prada品牌一直以来对建筑和艺术的探寻延伸到中国的机会,并通过在东西方之间建立起沟通对话,来体现我们对于中国文化的认同。”Prada集团市场传讯及商业发展总监Stefano Cantino表示。这幢宅邸将成为 PRADA 在中国举行各式文化活动的地点。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裴刚)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