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又挥妙笔彩长沙

2017-10-24 14:59:03 未知

参展艺术家和嘉宾合影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全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由湖南省诗词协会、长沙市文联共同举办,湖南诗书画艺术院、湖南美庐文化艺术馆、长沙市收藏协会共同承办了此次“砥砺奋进的五年 ,为大美长沙喝彩”庆祝党的十九大艺术名家书画精品展览。

展览现场

  此次活动得到了著名艺术家文选德、朱训德、鄢福初、澍群、刘昕文、王友智、李沛、邹传安、胡立伟、彭本人、周中耀、刘奇、王立人、莫凡、田源、石纲、李智勇、莫迎武、陈来国、戴建华、周用金、王炳炎、谢安幸、陈连平、王志坚、张青渠、谢胜文等58位老中青实力派书画名家的响应,共收到书画原创精品138幅,现编辑出书并展览。艺术家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深入生活,杂根基层、描绘长沙新颜、歌颂伟大祖国。这批艺术精品既展示了近几年来长沙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又充分显示了上述艺术家们对党和国家民族的深厚情怀和艺术功力。

展览现场

  “文章合为时而著,诗歌合为事而作”,诗文应如此,书法、绘画亦如此。完全可以相信,我省广大艺术家们将沐浴着党的十九大的春风雨露,在三湘大地上耕作出更加绚丽多彩的艺术硕果。

(责任编辑:江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