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里森画廊参展2017年西岸艺术设计博览会

2017-10-26 13:39:53 未知

  2017年11月10日至12日 展位B1,首次以参展形式亮相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里森画廊将继续面向更广泛的亚太地区推介优秀艺术家。里森画廊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概念艺术和当代雕塑,此次于西岸艺术设计博览会上的展位将呈现开拓性的艺术家丹·格雷厄姆(Dan Graham)的作品,格雷厄姆在中国的首次个展也将于11月9日在北京红砖美术馆拉开帷幕。展位上同时还将展出包括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Marina Abramović)、艺术组合阿洛拉&卡尔萨迪利亚(Allora & Calzadilla)、罗伊·科尔默(Roy Colmer)、娜塔莉·杜尔伯格&汉斯·伯格(Nathalie Djurberg & Hans Berg)、理查德·迪肯(Richard Deacon)、瑞安·甘德(Ryan Gander)、卡门·埃雷拉(Carmen Herrera)、施拉泽·赫什阿里(Shirazeh Houshiary)、彼得·约瑟夫(Peter Joseph)、安尼施·卡普尔(Anish Kapoor)、约翰·莱瑟姆(John Latham)、刘小东(Liu Xiaodong)、杰森·马丁(Jason Martin)、哈龙·米尔扎(Haroon Mirza)、宫岛达男(Tatsuo Miyajima)、托尼·奥斯勒(Tony Oursler)、朱利安·奥培(Julian Opie)以及乔伊斯·佩扎罗(Joyce Pensato)的作品。

  迎接艺博会观众的将是安尼施·卡普尔的一件高度超过两米的大型不锈钢雕塑。其抛光的表面营造出瞬间的流动感,从而打破了稳定的意象,动摇了观者对形式状态的肯定亦或质疑了他们自己熟悉、固有的认知。丹·格雷厄姆的"馆"系列建筑模型也同样强调自反性和认知。他的建筑模型由钢铁、镜子和玻璃构成,如果它们被按照实际尺寸建成,将会创造出变化多端的光学效果,直指当代艺术的实验性本质。今年3月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举办个展的艺术家朱利安·奥培将为此次艺博会带来其经典的简约风格肖像画近作。展位上还将有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的早期行为艺术表演的照片,其中就包括最近在里森画廊五十周年纪念展上正在展出的《释放声音》(1975)。里森画廊携手黑胶工厂(The Vinyl Factory)呈现的五十周年纪念大展《万象共此时》(EVERYTHING AT ONCE)将展至2017年12月10日。

  本届威尼斯双年展参展艺术家约翰·莱瑟姆的一件早期喷绘作品将与北京艺术家刘小东的新作一起并置展出。里森画廊与现代传媒合作将在艺博会期间推出里森画廊50周年纪念出版物《ARTIST 丨WORK丨LISSON》,届时也将揭晓刘小东为此出版物特别创作的限量版封面。

  展出年轻一代艺术家则包括最前沿的概念作品,一件完全由废弃太阳能电池板的碎片构成的大型绘画延续了艺术组合阿洛拉&卡尔萨迪利亚对波多黎各的政治意见和社会参与。瑞安·甘德利用以前公共交通系统广泛使用的翻点显示板创造出在静态表面上不断随机滴落的动态效果,旁边还附加了一段出自甘德撰写的《关于恶化的不完整百科全书》的文字。展位上同时还将展出去年在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举办个展的娜塔莉·杜尔伯格&汉斯·伯格最新的动画片和粘土雕塑,以及哈罗·米尔扎的一件声光雕塑。

(责任编辑:裴刚)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