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广州美术学院集美公司到扶贫点开展帮扶工作

2017-10-29 10:32:55 未知

  10月21日,集美公司总经理陆玮琦、副总经理刘如凯、财务总监苏载生及公司党员职工代表20多人来到广州美术学院对口帮扶的五华县梅林镇金坑村,开展帮扶工作。

  陆玮琦一行来到金坑村委会,与村“两委”干部和广州美术学院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了深入交流,查看了公司与金坑村党支部共建的党员活动室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援助改造建设意见,并参加了揭牌仪式。陆玮琦认为共建党员活动室是党建工作的一项创新,为广州美术学院和金坑村架起了一座基层党组织交流的桥梁。希望金坑村党支部充分利用活动室,把它建成党员之家、干群之家,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广州美术学院的帮扶之下,早日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建成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

  陆玮琦一行还考察了金坑小学基础设施改造情况,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访贫问暖,参观了“金坑金柚”产业脱贫示范种植基地。

  

(责任编辑:王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2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