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景德镇陶瓷大学张婧婧教授当选江西省海外人士创新创业联谊会副会长

2017-10-31 19:58:52 未知

  9月26日,江西省海外人士创新创业联谊会(简称“海创会”)在南昌成立,70余名海外人士创新创业联谊会委员出席大会。景德镇陶瓷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民建支部主委张婧婧教授当选江西省海外人士创新创业联谊会副会长。

  江西省海创会是继江西省侨联法顾委、青委会、侨商会、特专委和文协会后,新成立的侨联平台和载体,旨在激发江西省广大海外人士的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更好地发挥创新人才国际视野广、创新理念优、创新资源丰的优势,为推进全省“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任硕)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