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三强联手助艺+1走进国际 夙兴温凊艺+1建艺术市场秩序

2017-11-12 09:25:58 未知

  2017年6月1日,作为京交会上唯一一家艺术品鉴证领域参展企业,华力必维艺+1与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北京文投)旗下龙德基金、美国环境、健康、文化领域的知名基金组织NHF三方就开展艺术品鉴证溯源相关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协议指出,三方达成合作后的三年内, NHF基金将投入2亿元用于华力必维艺+1开展艺术品鉴证溯源工作;三方作为各自行业领域内的领先者在合作过程中行业优势互补,为保障艺术品交易市场诚信交易体系的建立和完善而不断努力。

  北京文投集团是北京市文资办设立的市属一级企业,履行推动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升级的重要职责。作为其在文化艺术领域的重要战略布局,文投集团旗下龙德基金以股权投资方式成为华力必维股东。NHF则是一家于2016年在美国上市的跨国集团公司,是美国环境、健康、文化领域的知名基金组织,致力于人类健康与文化艺术的传播。

  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华力必维作为国家首批艺术品鉴证溯源机构,已为全国数百家艺术品交易机构和六千余位艺术家提供艺术品鉴证备案服务,保持年化276%的高速增长。品牌艺+1艺术品鉴证获得了科技部、文化部、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六部委的七项资质授权。

  合作三方在多位市商委领导的见证下完成了签约仪式。华力必维负责人李晟指出,华力必维作为重点领域之一的文化服务业,在北京文投集团旗下龙德基金的带领下,将与NHF开展密切合作,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号召,促进朝阳区服务业扩大开放战略在艺术品行业的推进,充分发挥NHF在澳洲、马来西亚、北欧的资源优势,助力中国艺术品鉴证技术走出国门,传播中国文化故事。以2亿资金撬动中国艺术品市场上百亿的交易资本,为艺术品定权定质定价,为艺术品交易增值增量增信。

(责任编辑:张凯)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