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艺术家王堃

2017-11-24 15:45:40 未知

  王堃(1957.11-)北京人。中国文联出版社美编室副主任。设计《暗流》,《杜宾的传记》,《中国对联宝典》

  王堃 (1957.11-)北京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装帧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文联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大学专科学历,美术编审。现任中国文联出版社美术分社总监、首席编辑。

  1983年初参加创建中国文联出版社,从事美术编辑工作至今已有三十多年。其间任主编、编委、责任编辑及装帧设计了大量的美术画册、绘画技法类、书法、摄影等各门类艺术图书千余品种。

  主要成就

  长篇小说《赤后祖》(中国文联出版社)入选首届中国设计艺术大展并获书籍装帧一等奖。

  英文版《****传》(中央文献出版社)入选首届中国设计艺术大展并获书籍装帧一等奖。

  外国文学《杜宾传记》(中国文联出版社)获第四届全国书籍装帧艺术展览封面设计三等奖。纪实文学《梁思成与林徽因》入选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书籍艺术设计展,并获装帧设计铜奖。责编图文书《走近敦煌》获香港图书印刷设计大奖。

  书籍设计外国小说《暗流》、《杜宾的传记》、《逃离》及《中国对联宝典》入选第三届,第四届全国书籍装帧艺术大展。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卢淑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3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