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爱在广艺,情浓冬季 ——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发起为黎嘉润同学母亲捐款活动

2017-11-30 17:01:11 未知

  2017年11月14日,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2017级学生黎嘉润母亲意外发生车祸,造成闭合性腹部挫伤,回肠破裂穿孔、多发性骨折等身体严重损伤,需要支付高额医疗费救治。黎嘉润家庭困难,难以支付前期的高额医疗费用,黎嘉润于11月18日在众筹平台上发起众筹医疗费。

  11月18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领导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与黎嘉润同学取得联系,在了解黎嘉润的家庭情况后,组织了全院性的募捐活动,在学院官微上发布“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大爱在行动——关于为黎嘉润捐款的倡议书”,并在学校内设置了专门捐款点,通过线上刊载和传播捐款倡议书、线下组织学生摆点募捐的形式,为黎嘉润同学的母亲筹措善款。同时,积极联系广西日报等新闻媒体,面向社会募捐。

  爱在广艺,情浓冬季,影视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纷纷响应号召,为黎嘉润同学捐款,大家几元、几十元、几百元……纷纷献出爱心,个人名义捐款最高达到1万元。2017影视摄影与制作的班干,利用课余时间冒着寒风在学校摆点志愿配合学生会为黎嘉润母亲募捐。除了影传学院师生外,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工会等学校其他部门师生也纷纷解囊相助。在学院微刊和广西日报等公众媒体的宣传下,一时间爱的暖流汇聚,更多社会人士参与到捐款行动中来。据不完全统计,截止至11月20日晚此次募捐共筹集64601元(含线上53100元)善款,已解决黎嘉润母亲前期手术所需费用。

  当母亲为家里走出一个大学生而自豪,当母亲灿烂笑脸准备迎接着美好未来,命运却在冬日里开了一个无情的玩笑。影视与传媒学院发起的“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大爱在行动”募捐活动,师生们与重度爱心人士的滴滴爱心抚慰了一个母亲受伤的心,搀扶了一个学子无助的手,让广艺校园变得温馨而美丽。祝愿黎母早日康复,期盼嘉润重返校园。

(责任编辑:王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