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MCH 集团最新"全球藏家活动策略"

2017-12-04 23:44:54 未知

   2017年11月30日, MCH集团收购Masterpiece London有限公司 67.5%股份,该公司于每年夏季在伦敦切尔西皇家医院(Royal Hospital Chelsea)举办艺术展会。公司其余股份由现有股东持有。

  随着对Masterpiece London的合併,MCH 集团将进一步扩展其在全球主要藏家市场的强势地位。Masterpiece London呈献从古至今最优质的艺术作品,并独具特色地注重跨界收藏,将与巴塞尔艺术展(巴塞尔、迈阿密海滩及香港展会)、「Design and Regional Art Fairs」,及即将于2018年在巴塞尔全新推出的独家汽车项目「Grand Basel」一同,成为MCH集团藏家活动组合的完美搭配。Masterpiece London及「Grand Basel」在未来几年中将进驻美国、亚州及中东地区。

  Masterpiece London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2010年举办首届展会。展会上,150间顶尖艺廊及专家向新晋及资深藏家展示主要市场界别中的杰出艺术作品,包括古代及当代艺术、罕见书籍及摄影、设计与古董、珠宝及陶瓷作品等。Masterpiece London是其当今同类展会中的翘楚,并将持续保留其独特的基因及自主品牌。Masterpiece London常务总监Lucie Kitchener与现任十强团队将在MCH集团行政总裁René Kamm的带领下负责集团新的商业部门。她于2017年1月加入Masterpiece London前,曾任奢侈品行业高层职位。Philip Hewat-Jaboor将继续担任展会主席。叁位创始人Harry Apter,Simon Philips 及Harry Van der Hoorn与董事会顾问Ruth Kennedy将继续支持董事会管理团队。

  MCH集团行政总裁René Kamm表示:「Masterpiece London的独特理念及过去几年的成功发展令我们印象深刻。展会与MCH集团『全球藏家活动策略』不谋而合,匯集了不同行业的藏家群体,并拥有强势的发展潜力。MCH集团正着手支持展会的进一步发展,助其拓展至新的地区。我们的共同目标是加强我们在全球收藏市场蓬勃发展中的地位,推进新的藏家活动。」

  Masterpiece London常务总监Lucie Kitchener表示:「我们十分高兴宣佈MCH集团成为Masterpiece London有限公司股份主要持有者。自2010首届举办以来,展会已逐步成为呈献从古至今最优质艺术作品的全球顶尖展会之一。专注于跨界收藏,展会是对MCH集团现有的高水準艺术博览会组合的完美补充。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国际上进一步拓展。我们相信,凭藉我们独特的方式与展出,将在新的领域取得成功。」

  第九届Masterpiece London将于2018年6月28日至7月4日在切尔西皇家医院举办。

(责任编辑:裴刚)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