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尹戈的工作方式

2017-12-09 14:35:15 未知

  今格空间将于2017 年12 月16 日呈现艺术家尹戈在今格空间的首次个展“流淌”,展览将展出尹戈在2013 年至2017 年的全新作品。

  尹戈的工作方式自成一体。自2003 年起他放弃画笔、刮刀等常规绘画工具,作品都是用调和配比后的丙烯颜料倾倒至水平安置的画布上并在艺术家适度的控制下以流淌的方式呈现出来。

  尹戈的作品并非从具象简化或偶然性、随意性、推理衍生抑或是情感渲泄的创作。他内敛、克制的工作方式直接决定了作品生成的多种“随机性”结构。尹戈通过十多年时间的不断实验,对作品的理性调控能力表现出惊人的个人特质。创作上的不断推进证实了尹戈以流淌方式生成画面的研究方向有着更大的拓展空间。

  尹戈1972 年出生于湖南常德,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目前任教于沈阳大学美术学院,他的作品曾在“民间的力量”(民生美术馆 北京 2015 )、“第十三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双年展”(土耳其伊斯坦布尔2013 )、“道法自然-2011 中国抽象艺术展”(上海当代艺术馆 上海2011)、“视觉惊艳-‐上海青年美术大展”(刘海粟美术馆 上海2005)等展览展出。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裴刚)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