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佳士得“瓷缘:香港私人收藏精选”展览反响热烈,展览时间将延至12月13日

2017-12-11 10:13:22 未知

  “瓷缘:香港私人收藏精选”展览已于本周二于佳士得香港艺廊正式揭幕,展出约40件明、清宫廷单色釉及青花瓷器。展品均为一对香港藏家夫妇过去30年来的韬藏,此次展览为其首次公开展出自身的珍贵收藏。

  有鉴于展览开幕后的热烈反响,佳士得决定延长此次展览时间,以飨藏家。下周一至周三(12月11至13日),展览将继续向公众开放。

  展览的另一焦点为五幅清代乾隆年间所作的宫廷画像,其中四幅为紫光阁功臣像,其原挂于紫禁城西侧中南海紫光阁内,所绘人物均接近等身大小,庄重威严,栩栩如生,用以宣示“十全武功”。

  展览时间

  12月11至13日 上午10:30 - 下午5:30

  地点

  佳士得艺廊

  香港中环遮打道18号历山大厦22楼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小利)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5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