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匡时荣膺“最具艺术品牌价值奖”

2017-12-12 10:36:09 未知

  

  2017年12月10日,由新华通讯社作为指导单位,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证劵报、《收藏投资导刊》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艺术品市场价值建设奖暨《收藏投资导刊》十周年庆典”在国家博物馆隆重开幕,数百名艺术界、文化界精英人士出席了办颁奖盛典,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匡时国际凭借近年来的突出表现在本次颁奖典礼上荣膺“最具艺术品牌价值奖”。

 

嘉宾合影

  2014年,《收藏投资导刊》举办了首届艺术品市场价值建设奖评选,匡时就获得了“最具影响力拍卖公司”的殊荣。今年,借《收藏投资导刊》十周年之际,主办方启动了第二届艺术品市场价值建设奖评选。本次活动以“价值建设”为核心,对2007-2014年度中国艺术品市场生态链条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从文化精神、学术贡献和市场价值等方面观察和辨析中国艺术品市场的发展走向,也是收藏创造价值、价值引领投资的参考指南,对艺术品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影响深远。

  匡时从成立伊始,就坚持走自己独特的价值创新之路,以文化塑造企业品牌。2017年,匡时国际成为首家登陆A股资本市场的中国拍卖行,并成立了上海匡时子公司,“北上港”战略布局正式成型, 全年成交额近45亿元,这一切都离不开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希望能在行业当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中国的拍卖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小利)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