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人生在一瞬间变化莫测,绘画也在一笔瞬间变成神话!

2017-12-14 15:20:33 未知

  每个人 的人生都是不可复制的,有的人在一瞬间破产,有的人在一瞬间变成富翁,我们的人生有许多的十字路口,看自己的选择,每一个选择都在改变不同的道路,没有人知道下一个十字路口会发生什么?选择了就不可能回头,绝不可能NG重来!

  一幅名著也是在画师笔下的一瞬间变成神话!画笔的一瞬间改变的不仅仅是色彩,更是带着感情,生动的鲜活人生!

  

  画师可以用自己的画笔,随意几笔的变动,瞬间就把营养不良的乡下少年变成杀马特的葬爱家族,变化的不仅仅是色彩还有表情,是不是非常帅?也很神奇?呵呵

  

  这幅画画师不仅把阿姨的短发改成长发,长衫裙改成了超短裙+风衣,漏出纤细的美腿,鞋子也变成了高跟鞋,瞬间塑造成一位年轻的美女,掐腰的动作还有表情,搭配转变成蹲在地上偷偷抽烟的男生,呵呵,这是哪家的整容技术都达不到的时尚,整个插画的气质变得截然不同,更加的生动醒目!

  

  这个画风更牛,一位青年记者采访着一位年长的老奶奶,一瞬间就把老奶奶变成了洗剪吹时尚的沙宣发型了,眼睛也变大,脸型也变成酷酷的美男子一枚了,记者也变成长发大波浪的年轻美少女,这牛人的变化,相信只能在画师笔下才能完成这样的神奇了!

  

  本来是一个安静的小女孩在海边洗手,只是因为头发和袜子、鞋子、手表,轻轻的几个小变动,瞬间变成了一个忧伤的青少年美女,这个是18岁的伤感吗?感觉一下子回到了初恋的时候。

  

  本来是一对兄弟,哥哥在安慰哭泣的弟弟,我们的画师画笔一动,就变成了一个年轻的浪漫的爱情故事,画师的笔好像是马良的神奇之笔,不仅仅赋予色彩和人物,更赋予人物的表情和心情,我有一瞬间想学习艺术的想法!呵呵

  看到这几幅绘画,我们不得不感慨:人生在一瞬间变化莫测,绘画也在一笔瞬间变成神话!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谭娟)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