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高迪奇幻国度·百年展览”在上海静安大悦城开幕

2017-12-18 21:49:02 未知

  据《劳动报》报道,19世纪以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建筑鬼才高迪GAUDI主题的展览“高迪奇幻国度·百年展览”近日在上海静安大悦城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该展由高迪研究院、高迪展览博物馆、巴特罗之家和西班牙大使馆联合授权,是全亚洲最大规模的高迪主题展。由超过一百万块马赛克手工拼贴而成的展区,展示了奎尔公园、巴特罗之家迷宫艺术廊、圣家堂主题艺术廊等高迪特色建筑,更有超过40件高迪收藏艺术品首次在亚洲展出。

  据介绍,本次展览耗时2年筹备,展区由200个工人打造而成,总重达200吨。巴特罗之家团队、高迪展览博物馆的Mireia女士、亚洲西班牙联会团队担任顾问,为市民呈现高迪的建筑王国。展区分为四大板块,主展区展现了圣家堂、奎尔公园、奎尔宫殿等高迪特色建筑,还有巴塞罗那特色的街灯、彩色热气球、马赛克互动拍照墙等。展区内还有有3个艺术互动空间,介绍高迪生平及艺术风格、自然主义灵感起源,展示了高迪的马赛克及彩色玻璃艺术,高迪的发明、工具,以及高迪与中国文化的渊源。值得一提的是,还有圣家堂骨架模型、奎尔公园模型、科隆尼亚奎尔教堂金属模型等一批珍贵展品都将与市民见面,这些都是首次在亚洲展出。

  在北座1楼的户外广场,市民还能见到亚洲最大的高迪圣诞树。

(责任编辑:梁侨)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