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山东美术馆:重构——基弗在中国(济南站)

2017-12-19 17:35:02 未知

  

每一个落下都有翅膀(综合材料)基弗

  12月13日,由山东美术馆、德国贝尔艺术中心、艺铭东方文化传媒联合主办的国际交流展“重构——基弗在中国(济南站)”于山东美术馆正式向公众开放。展览展出了安塞姆·基弗1982年至2015年创作的60件代表性作品,涉及了绘画、综合材料、雕塑、装置、摄影等艺术门类。展品涵盖了“欧洲牛”“荒芜的风景”“共济的历史”“莉莉丝”“古代女子”等系列中的代表作品。部分作品尺幅大、体量重,其中,《猎户座》尺幅达208×299×24厘米,《古代女子(婚纱/星球)》重达701公斤。总体来讲,不论从艺术语言的丰富性上,还是表现题材的多样性上,都带给观众一种震慑心灵的观展体验。(施晓琴)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罗书银)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