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山东省艺术教育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

2017-12-19 14:47:19 未知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与会领导为新晋会员单位颁发铜牌

  为了进一步有效的规范艺考行业秩序,应对山东高考和艺考改革大背景下新的艺术考试政策的变化,本着为民办教育机构解疑答惑、统一考试思路,为考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的目的,山东省艺术教育高峰论坛暨艺术高考指导委员会年度大会17日在济南召开,专家、学者和民办机构负责人等百余人齐聚一堂。

  艺术高考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艺考委)是在教育主管部门指导下,由多所高校教授联合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专家组织。以规范行业秩序,培育特色品牌为目标,以服务考生为宗旨,以国家政策为准则,致力于打造省内艺术教育领域最高端、最权威、最全面、最专业的服务平台。

  2017年在山东高考改革和艺考改革的大背景下,山东基于自身条件做出调整,对于非美术类专业也做出了很多政策性改变。例如首次把编导专业纳入了省统考。

  首次编导统考对于所有培训机构来讲都是陌生的,此次论坛旨在通过专家讲解、机构间交流分享达到统一考试思路,为民办教育机构解疑答惑的目的。此次论坛交流活动,受到了来自省内百余所民办教育负责人的好评。

  山东省教育厅教科所邵庆林书记介绍说,艺术高考指导委员能在艺考行业领域先人一步,在政策调整之前,积极联系、团结艺考领域专家学者和艺考从业工作者,研究统考政策为民办机构提供决策和建议。

  山东省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善认为,艺考委举办此次论坛是及时的,该活动对于提高艺考培训机构业务水平,避免考生盲目接受培训具有积极作用。

  同时山东省艺考委还举行了年度工作大会,秘书长邢坤鹏做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2018年度计划。会员单位做了审议和指导。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与会领导为新晋会员单位颁发铜牌。

  省教育厅、省民政厅、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女子学院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樊玮)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