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湖南籍艺术家欧偲携“大彩--铜胎漆器”新作亮相广州艺博会

2017-12-24 20:52:18 未知

  12月21日,第22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展览馆开幕,38个国家和地区的390家艺术机构携2万件艺术精品齐聚广州。已是第二年参与盛会的禾马艺术,    经过一年的精心创作,呈现的最新作品让人眼前一亮。

《凝骢》 90*40*85cm

《腾霜白》 85*45*70cm

《拳毛》90*40*80cm

《叱拨》90*40*80cm

  这些主要都是以唐代宝马良驹为蓝本创作的铜胎漆器作品,高度都在80cm左右,细看马身周围,许多细节装饰体现了创作者的巧思。首次亮相的不锈钢、铜与大漆的综合材料创作作品更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大彩骆驼》80*40*90cm

  这一尊大彩骆驼,体型高大,铜胎大漆驼身在数遍打磨下,呈现出明亮、多姿的色彩;搭挂着兽面纹饰的驮囊,引颈张口,四肢做行走状,生动的再现了古丝绸之路驮队长途跋涉的景况。

  已是艺博会进行的最后一天, 我们在现场看到禾马艺术展厅里仍是人头攒头。据了解,有不少观众去年就关注到禾马艺术的“大彩”铜胎漆器,今年特意赶过来欣赏最新的作品。禾马艺术创始人、艺术家欧偲表示:“广州艺博会是大彩铜胎漆器走出去的第一步,已经收获了许多人的喜爱。未来,我们会走得更远,让更多的人能近距离欣赏到大彩.铜胎漆器的美!”

 

(责任编辑:江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