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杭州市政协书画研究院举行年会

2017-12-28 00:20:11 倪素浓

  12月5日下午,杭州市政协书画研究院举办年会,近百位在杭书画艺术家齐聚一堂,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并开展服务基层交流创作活动。大家表示,艺术家应深入基层,到人民中去,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艺术品质、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贡献力量。

  2017年,杭州市政协书画院结合市政协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组织书画家服务杭州文化建设,如深入农村、社区开展“送福进万家”活动;为半山望宸阁文化展示工作挥毫泼墨;为千岛湖引水工程后期文化建设提出创作设想和建议,为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大楼创作书画作品,增添大楼文化艺术内涵、宣传杭州文化元素等十余项活动。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邹萍)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