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7园道国际版画年展在昆开幕

2017-12-29 19:13:03 未知

  新华网昆明12月29日电(记者孙敏)“纸上印痕-2017园道国际版画年展”28日在昆明彩云里创库艺术中心开幕。

  据了解,此次展览收集了46位艺术家的近八十幅版画作品,种类包括丝网版画、铜版画、石版画、综合版画、木口木刻、水印木刻、套版木刻和绝版木刻等。

  展览分为国际、当代、本土三个版块,国际版块主要以毕加索、安迪·沃霍尔、夏加尔等大师的版画作品为主线;当代版块主要以毛旭辉、唐志冈、曾晓峰、陈流、段玉海等艺术家的油画转绝版木刻为代表;云南本土版块主要有贺昆、张晓春、蒋德芳、吴新林以及云南艺术学院版画系师生们的版画作品。

  此次展览由云南园道版画博物馆主办,文达画廊等单位承办。这些来自不同地域和文化背景艺术家的版画作品,为云南艺术家及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1月18日。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梁侨)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