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快讯】上海嘉禾2017秋拍:张大千《泼彩山水》2530万成交

2017-12-30 22:07:16 未知

  12月30日晚,上海嘉禾2017秋拍《禾风》中国书画夜场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正式举槌。本专场共呈现75 件拍品,其中Lot8065 张大千《泼彩山水》650万元起拍, 场内与电话买家竞拍至2200万元落槌,2530万元成交。

Lot8065 张大千(1899~1983) 泼彩山水

1976年作 立轴 设色纸本

175×81cm

落槌价:2200万元

成交价:2530万元

  本件拍品的上款人“北人道兄”为侯北人,也是画家。当时与与张大千,傅抱石,朱屺瞻等大师过往甚密。

  早年侯北人曾随河北省李仲常先生习画,后求教于黄宾虹先生,1979年创立“美国中华艺术学会”,大力推广中国文化艺术,美国中华艺术学会首任会长,美国中华艺术学会永久名誉会长。

上海嘉禾2017秋拍 张大千《泼彩山水》拍卖现场

   张大千的泼墨泼彩画,中西结合的全新画风使山水作品更加浪漫自由,也让中国山水画跃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璐)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