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春满福海·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白鹏

2018-01-01 17:00:23 未知

  展览概述:SUMMARY

  为了落实****主席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书画艺术的交流发展繁荣地方文化事业,天津广业美术馆将于2018年1月13日——15日在福州画院,举办“春满福海——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

  有人说,书画的世界是多彩而梦幻的。浓淡点染中,包容了整个大自然的色彩;一勾一画里,蕴含着他们无尽的情思,晕染出他们独特的心声。想起诗人克洛岱尔的一句话,目亦能听。它是可看的旋律,线条的变化和起伏的节奏,与音乐、舞蹈同道。绘画无论写实或写意,亦如凝固的影像,宛如荧幕之一瞬。

  艺术之路殊途同归,无论节律、笔触、色彩、音调、势态,皆为追寻人性之关怀,抵达人类普遍精神之本质。观书赏画,意会而已。

  春满福海——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8年1月13日至15日

  开幕时间:2018年1月13日

  展览城市:福州市

  展览地址:福州画院(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于山路2号)

  主办单位:天津广业美术馆

  承办单位:天津广业美术馆

  协办单位:天津美术馆、天津美术家协会、天津政协花鸟艺术研究院、天津晟颢(原广业)拍卖、意庄美术馆、光辉美术馆、烟台怡聚德书画艺术街、东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神龙化工有限公司、沃特科技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中国书画报、华阳网、三品网、三品时尚国际、中央数字电视频道(天津站)、艺术传媒(栏目)

  总策划:李秀婷

  参展画家:INVITATION

  白鹏,1968年生人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国画系,天津画院专职画家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美术家协会理事,天津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

  天津美术家协会连环画艺委会副主席,天津美术家协会山水画专业委员会创作部主任,天津美术家协会人物画专业委员会委员,《红楼梦》第八届全国美展入选,《行者武松》第十届全国美展入选,《运动无极限》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入选并获提名奖,《极限无限》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入选,《二十四孝》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入选,《生命在于运动》第六届全国体育美展入选,《全民全运》第七届全国体育美展优秀奖

  《童年记忆》第九届全国体育美展入选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琦)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