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维贝科·坦德伯格获得2017年挪威Lorck Schive艺术奖

2018-01-09 20:19:38 未知

  艺术家维贝科·坦德伯格(Vibeke Tandberg)去年的作品《糖果池》被授予挪威最大的艺术奖Lorck Schive Kunstpris。该作品由重新组装的台球桌和各种石膏物件组成,作品“讨论了诸如回收以及艺术生产条件等问题”。 她在特隆赫姆美术馆举行的仪式上获得近6.2万美元的现金奖。

  “我非常高兴能获得Lorck Schive艺术奖,因为它从提名到评委各个层面都具有很扎实的专业基础,”坦德伯格表示,“只有那些对作品没有指导要求的资金才能保证独立的艺术,而对于艺术家来说,没有什么可以替代充足的自由。 Lorck Schive艺术奖为此做出了贡献。”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裴刚)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