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警徽照耀新征程”徐州公安机关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2018-01-17 19:53:11 仲欣

徐州公安机关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1月12日,“警徽照耀新征程”徐州公安机关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徐州艺术馆开幕,来自徐州公安系统警务人员创作的多幅书画、摄影作品参与展出,展期持续至1月18日,市民可免费前往观看。

  走进展厅,墨香怡人。一幅幅行云流水的文字,一卷卷别开生面的图画,一帧帧美轮美奂的瞬间,吸引着观者驻足围观。“太厉害了,咱们公安民警能冲锋陷阵破案,还会书画创作。他们不仅睿智进取,还多才多艺。”一位观展的市民惊叹不已。

  “这是一幅雄鹰展翅高飞图。党的十九大以后,我们公安干警深受鼓舞,这幅作品既表达我自己的一种情怀,也是反映徐州公安发扬铁军精神,塑造良好警风,锻造过硬队伍的风貌。”来自徐州市收容教育所的冯延安介绍说,这幅参展作品耗时10天,是从自己创作的6幅作品中精选的。

  据介绍,本次展览艺术再现了万名民警在深化“平安徐州”建设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付出的艰辛努力,有力刻画了徐州公安火热的战斗生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鲜明的公安特色和警察情怀,更全面彰显出徐州公安的文化自信,是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建警、文化育警的一次检阅,更是徐州公安打造淮海经济区最安全城市的一次成果展示。

(责任编辑:彭菲)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