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谷歌帮你找到遗落在博物馆里的孪生兄弟

2018-01-17 10:12:12 未知

  人们常说,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双胞胎,谷歌的首要任务就是帮你找到这个人,甚至包括那些出现在知名艺术品里面的人物。

  谷歌的艺术和文化应用(google arts & culture)最新版就能帮你实现这一点。你先拍一张自拍,然后它会使用图像识别功能,在众多的艺术品里找出那个和你长得最像的人,没错,就是在博物馆里的另一个自己。

  为了达到想要的效果,你只需现场拍一张自拍照(因为程序不允许从相册里直接上传现成的照片)然后上传到程序里。之后这个app就会把你和你在艺术界的“双胞胎”并排呈现出来,而且是以相同的百分比,有些人已经足够幸运地能够做这样的事情,而且不需要任何现代科技的帮助……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裴刚)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