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海派画展进小区 居民在家门口欣赏精美艺术

2018-01-18 23:03:44 未知

  上海市普陀区的华府樟园小区举办的充满海派魅力的书画展在,为长风地区的社区居民提供新的文化休闲方式。

  此次书画展在山闻长风艺术空间内举行,共展出15副作品。书画展上,刘小晴、方攸敏、徐建融、刘一闻等沪上名家的佳作都让参观的市民驻足细品。“没想到家门口就有个好地方,可以欣赏书画之境,艺术之美”,怀着好奇踏入展览的周边居民纷纷为展览点赞。

  此次展览获得了长风新村街道清水湾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万安书画院的大力支持。首展发布会上,上海长寿敬老志愿者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杨静璇介绍,这次活动提升了养老中心的文化服务力,不止是老年朋友,所有的社区居民都会爱上这样时尚的展馆,爱上这样有底蕴的艺术作品。

  展览免费参观,工作日及周六上午开放,将持续到2月2日。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梁侨)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