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海峡两岸少儿艺术作品在久留米美术馆展出

2018-01-22 02:03:57 未知

  1月20日~21日,“源自童心,古往今来”——安徽省首届海峡两岸少儿艺术展在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举办。展出期间,省内外美术界名家和众多少年绘画爱好者纷纷走进美术馆观展。

  在现场,记者看到本次参展作品形式多样,不仅有源自童心的海峡两岸少儿绘画、书法、国画作品,还有创意无限的少儿综合材料手工作品、泥巴趣玩陶艺作品、石膏浮雕、诗意扎染等。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王大根为活动点赞,“活动规模之大,水平之高,形式之新颖,令人瞩目,必将引领安徽省少儿艺术教育走向更高、更好的未来。”著名版画家张国琳也为孩子们的艺术表现竖起了大拇指。他说,孩子们的想象力十分惊人,如此不拘一格利用各种素材进行艺术创作充满童趣和创造力。(方偲)

(责任编辑:梁侨)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