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九江实验中学美术特色班积极应对全省美术校考

2018-01-25 10:00:00 张凌翼 王友华

  1月19日,江西省美术校考拉开帷幕,本次校考考点设在南昌大学及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整个校考时间截止到2月5日止。据统计,今年将有62所院校在我省组织美术校考。

  九江实验中学美术特色班自2014年创办以来,年年获得佳绩,今年在省联考当中,吴跃同学以更是以全省第29名、九江市第一名的成绩创造了九江市14年来美术生联考最佳成绩。为了让实验中学考生能在本次全省美术校考中发挥最佳水平,在王志成等老师的统一精心策划和安排下提前两天入驻南昌考点附近的宾馆,进行考前心理调整和考场适应。开考以后,为了确保九江实验中学考生以最佳状态进行应考,每天早上和下午考试结束带队老师都组织车辆统一接送,晚上专业老师根据学生的考试情况进行加班加点辅导指点,保证了每名考生能及时根据考试内容进行心理和专业技能调整。开考几天以来,同学们的考试状态都非常良好,相信九江实验中学全体美术考生能在本次校考当中取得最佳成绩!

(责任编辑:樊玮)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