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翟明帅工笔青绿山水画《楠溪烟高图》入展第四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 作品在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2018-01-26 15:00:22 未知

  2011年12月18日,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翟明帅工笔青绿山水画《楠溪烟高图》入选此次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漆画、雕塑、综合材料等各类美术作品526件,其中优秀作品128件。翟明帅中国画作品《楠溪烟高图》系绢本工笔青绿山水,描绘了浙江楠溪江一带的山水美景和自然风光,既有对传统工笔山水画艺术形式、风格的继承发扬,又彰显出个人审美品格的迷人魅力,反映出当代工笔青绿山水的新面貌。

(责任编辑:张琦)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