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齐白石:正人君子不杀价

2018-01-29 11:37:54 薛良(北京画院美术馆展览部主任)

齐白石 自书诗五首(局部) 32×229cm 1922年 北京画院藏

  “我生无田食破砚——齐白石笔下的书法意蕴之二”专题展,日前在北京画院美术馆向公众开放。此次展览由北京画院联合辽宁省博物馆、湖南省博物馆、首都博物馆、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以及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共同主办,将国内六家重要齐白石收藏机构的60余件套精品汇聚一堂,意在追溯齐白石书法发展演变的脉络。自2015年推出“可惜无声——齐白石笔下的草虫世界之二”展览以来,北京画院有序开启了第二轮齐白石专题陈列展览。根据不同主题征借作品,以期更加完整地呈现出齐白石艺术的发展脉络,让学者和观众能够更加全面地认识和欣赏齐白石艺术的最大价值与魅力。

(责任编辑:邹萍)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